陳珮騏自嘲活該離婚 李千娜崩潰尖叫

陳珮騏自嘲活該離婚 李千娜崩潰尖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卡司陣容堅強,不但有多位人氣演員,陳珮騏、李千娜、米可白,還有節目主持人侯昌明、阿翔、阿達,歌手蔡佳麟等藝人同台玩遊戲較勁,來賓各個卯足全力,在錄影現場擦出許多精采火花。

向來給人嗆辣形象的陳珮騏,本集在節目中不改火辣直率的本性,大方拿過往私事虧自己。遊戲中隊友侯昌明把「做媳婦」當作提示,主持人曾國城立即訪問她:「你做過人家媳婦阿!」表示要她想想這個提示猜出答案不是件難事,沒想到陳珮騏仍是毫無頭緒,接著更不假思索地回應:「所以我離婚啦!」直接了當地坦白自己不懂如何做媳婦,隨後還自暴自棄大喊:「我離婚活該!」一語驚人,嚇壞現場眾人。

影視歌三棲的藝人李千娜,近日忙於演戲,鮮少上綜藝節目,卻絲毫不怯場,先是猜題時不計形象的頻頻大聲尖叫,隨後還因為猜不出答案崩潰吶喊:「我通告費不領了!快告訴我答案!」侯昌明急忙跳出來安慰她:「你鎮定一點,一定會想出來!」現場互動讓眾人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