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3:17

Ella挺9月肚熱舞 Selina罵瘋婆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地表最強孕婦!藝人ELLA懷孕9個月,進入卸貨到數,但她還能大跳熱舞,動作完全沒落拍,讓好姊妹SELINA看不下去,直呼ELLA是瘋婆子,醫師也說,懷孕期間最好的運動是散步,應該避免太激烈的動作,不然容易造成嬰兒早產。

穿著運動背心、花色短褲,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藝人ELLA隨著音樂節奏大跳熱舞,不但沒落拍,動作也精準到位,自誇是地表最強孕婦,渾身充滿活力,好姊妹SELINA看了很傻眼,完全不像快卸貨的孕婦,不管是小碎步還是跳躍,動作都超靈活。

國外也有孕婦在懷孕期間,照樣練舉重、高舉槓鈴,讓人看了捏了把冷汗,婦產科醫師說,孕婦如果有太激烈的運動,很可能造成嬰兒早產,或是腎功能不良,孕婦本身也容易有高血壓,醫師建議以微微出汗,不會過於疲勞的運動最佳,尤其快臨盆的時候要量力而行,不要給自己太大負擔,以自己和寶寶的安全為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