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12:57

【影】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大肚跳舞

【影】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大肚跳舞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的成員Ella陳嘉樺,懷孕期間,仍然活力十足,今(8日)中午po出丈夫幫忙拍攝的影片,內容是她穿著黑色無袖上衣、短褲,挺著大肚子,大秀舞技,看起來依舊渾身是勁,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後留言「邊看邊擔心,超強的」!

Ella在臉書粉絲團寫道,「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快來吧!I'm so ready!!」向肚子裡的兒子勁寶喊話,這段舞蹈跳完,完全沒落拍!Ella還在後頭註解,「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這就是有運動的成果,肚子真的沒有神隱啦,解孵攝影師一鏡到底可以一輩子配合,解接(姊姊)說到做到之挺著大肚子跳渾身是勁」。

這段po文Ella丈夫賴斯翔分享後寫著「地表最強!爸爸表示要多訓練增強我這中年大叔的體力,畢竟這兩個都渾身是勁」,賴斯翔形容,這是好美的畫面,攝影師邊拍邊贊嘆,兒子你跑爸爸會盡量追上,媽媽別跑我跟得很緊」,夫妻倆很甜蜜。

粉絲看到影片後留言「邊看邊擔心,勁寶將來也會很活潑喔」、「超強的,一邊看就有股衝動,想去扶你的肚子」、「不會有媽媽拿寶寶開玩笑,比較大的跳躍,媽媽還是有扶肚子,真的是地表最強媽媽再+1」和「好期待勁寶出生」等,更有網友開玩笑「所以生產的時候會直播嗎」,這讓Ella趕緊留言「我可沒答應」。(翻攝Ella陳嘉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