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葉山柚子 旋風訪台月吸金3百萬!

網紅葉山柚子 旋風訪台月吸金3百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網紅葉山柚子(YUKO),22日旋風訪台,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她以會講中文、常在網路直播自彈自唱中文歌,不時現場即興繪畫,短短2個月即獲35萬名粉絲力挺,大多數還都是台灣粉絲,而且粉絲每天都會送上禮物,讓她的收入遽增,每個月進帳約300萬元台幣,讓她直呼「直播變正職了!」

27歲的葉山柚子原本在東京擔任咖啡店店長,因為喜歡中文,常在網路直播自彈自唱中文歌,表現才藝,迅速在網路走紅。

這次葉山柚子來台,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大讚比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景色更美,直呼想吃台灣知名的牛肉麵,也想去九份一遊,貼近體驗台灣的生活。

她還稱讚,台灣男生很親切、善良體貼,很符合她選擇男友的基本條件。

而參加見面會的粉絲表示,日本直播主會說中文感覺好親切,每天都在網路直播中碰面,終於看到本尊,感覺很奇妙,還大讚她說中文的可愛腔調,是很難拒絕的甜蜜。(UP直播平台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