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書法家 女兒長熱疹願「長在我身上」

美女書法家 女兒長熱疹願「長在我身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1歲美女書法家趙芸(趙心妍),上個月剖腹產,生下女兒「ㄆㄤㄆㄤ」。有女萬事足的她,昨天(11日)在臉書透露,女兒的臉上長了「熱疹」,讓她直呼「很希望這些可惡的東西,長在我身上該有多好」。

趙芸在臉書說,她相當的不捨「看這小可憐臉紅通通,吃一吃、便一便、哭一哭⋯最後乾脆抱著她到熟睡⋯⋯」。原本她以為女兒的熱疹會有減緩的狀況,但今上午她再度發文,「一早去看女兒臉又變嚴重了,擔心女兒加疲勞轟炸中,沒重要事不要找我,沒重要事不要line我,沒重要事不要打給我,口氣會不佳,感恩感恩再感恩」,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小朋友都會熱疹的盡量不要包太緊,真的太嚴重、擔心 看醫生」、「帶去給醫生看讓醫師開藥膏擦擦」、「不放心就去看醫生吧」、「加油加油!你一定沒問題的」,趙芸回應「一定沒問題!只是擔心屎了」。(圖/趙心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