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3:50

紅衣小女孩2 許瑋甯剃眉飆演技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電影紅衣小女孩在台票房亮眼,讓許瑋甯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導演程偉豪再推紅衣小女孩2,預告曝光,延續前卡司陣容,這回許瑋甯為戲「剃半眉」,素顏扮相超犧牲,還有楊丞琳加入演出,更懸疑恐怖,增添看頭!

為戲素顏,剃半眉,許瑋甯在國片紅衣小女孩2中,扮醜超犧牲,這回延續第一集幸福結尾,卻突然出現驚人轉折,原班人馬,還有金鐘影帝影后楊丞琳龍劭華也加入,預告一出,網友留言直呼嚇破膽了,就連許瑋甯都坦承,殺青還難以走出角色陰影,恐怖指數破表,讓電影未上映,版權金先破千萬。

超越首集3倍以上,創下國片海外版權銷售新佳績,紅衣小女孩2015年在台奪下超過8500萬票房,許瑋甯靠精湛演出,入圍金馬影后,更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一路從失控謊言、世紀末的華麗,到接演驚悚片目擊者,票房破4500萬,讓許瑋甯躍升國片ㄧ線女星。

這回再跟導演程偉豪合作續集,飆演技,能否解開紅衣小女孩身世之迷,影迷得進戲院看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