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5:34

貝克漢砸2.8億買"島"送妻 因維多莉亞身材..

貝克漢砸2.8億買"島"送妻 因維多莉亞身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被封為「足球金童」的英國前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1999年結婚,育有4名子女。2人其實婚前已經交往、相戀2年,最近將共度認識、交往20周年紀念日,傳貝克漢砸700萬英鎊(約2.8億元台幣)買一座小島送給愛妻。

據英國媒體報導,貝克漢會想島給妻子,據傳是因為維多莉亞非常在乎自己身材,不希望被拍到穿比基尼在海灘的照片,「貝克漢希望送她這個保護隱私的禮物,讓維多莉亞可以徹底放鬆」。報導指出,貝克漢相中3座島嶼,還沒做最後決定,但其中讓他最中意的是一座面積約250英畝、位於巴哈馬南貝里群島的「Bird Cay」。

報導也提到,貝克漢夫婦曾受邀去英國富豪、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島嶼「內克島(Necker Island)」,據悉兩人相當喜歡那座島,似乎也是貝克漢萌生買島念頭的原因。再加上2夫婦身家合計超過5億英鎊(約200億元台幣),其實花2、3億買島也不算太大負擔。(圖片來源/popsuga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