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周玉蔻離婚 網友驚訝「以為蔻蔻姊單身!」

63歲周玉蔻離婚 網友驚訝「以為蔻蔻姊單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3歲的名嘴周玉蔻,今天(27日)在臉書上驚爆離婚,她發文指「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宣布與68歲的李賢礽婚姻終結,並表示,今早已搭機離台,赴英國度假,並感謝同事幫忙代班《蔻蔻早餐》廣播節目,不過為何突然結束16年的婚姻,周玉蔻沒有向外界說明。

周玉蔻今早PO文宣布離婚。
周玉蔻今早PO文宣布離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蔻蔻早餐》節目製作人陳秋如透露,周玉蔻有跟她說「要處理離婚的事情」但離婚後財產如何分配,陳表示,「有聽到她要把房子重新裝潢,可見房子應該是她的名下」,但對於離婚還是很意外「因為平常蔻蔻姊老公都會載她上下班,直到本周都是如此」。

陳秋如回想周玉蔻這一年來與前夫李賢礽的互動,她透露:「蔻蔻姊是很獨立的女性,通常都是自己出國,說是跟老公各自玩各自的行程,比較不會吵架,例如蔻蔻姊會去越南等地觀察新南向,這次到英國也會拜會議員,以及觀察國會改選的各項狀況,很少看他們一起出國。」

據了解,周玉蔻最知名的緋聞就是90年代的「黃義交何麗玲三角關係」,當時轟動全台,但事件過後, 2001年閃電和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美國波士頓結婚,兩人結縭16年,膝下無子女,不過前夫李賢礽有過一段婚姻,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並和兒子合開貿易公司。

不過多數網友表示,「不知道蔻蔻結婚了」、「蔻蔻不是一直都是單身?!」、「我以為蔻姐沒結婚耶!」但還是有網友到她的臉書底下留言鼓勵「加油!50歲以後的女性愛情重要」、「好好到英國散心」、「加油!心中一定很難言之苦」。(資料畫面/周玉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