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重拾久違家鄉味 端出紐西蘭臭豆腐宴客

錦榮重拾久違家鄉味 端出紐西蘭臭豆腐宴客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錦榮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結束了精彩的日本之旅後,節目團隊為了一解錦榮的思鄉之情,特別為他策劃了紐西蘭之行! 一下了飛機,導演與工作人員就給了他驚喜,蒙上他的雙眼,帶他去吃他小時後最愛的炸魚薯,讓錦榮重拾童年家鄉的美食滋味。而驚喜還不只這一個,節目團隊還特別邀請錦榮的堂姐來作客,讓他們一家團聚,讓錦榮想起很多寶貴回憶,紅了眼眶感動地跟工作人員說:「這個驚喜禮物,我很喜歡!」。

來到錦榮的家鄉,他特別推薦大家他從小吃到大的馬麥醬Marmite,馬麥醬其實是英國經典食品,黑黑稠稠很像一般的巧克力醬,但風味相當特別,紐西蘭第一天的早餐,錦榮就特別為節目團隊,準備這含有豐富維他命B的馬麥醬大餐,導演和工作人員吃了之後表情扭曲,直呼:「這根本是紐西蘭的臭豆腐阿!」、「感覺在吃豆瓣醬夾吐司!」對照錦榮吃得津津有味的畫面,十分逗趣!

想看錦榮還會介紹哪些其它家鄉紐西蘭的「獨特」行程和美食,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主頻HD,以及每週三晚間9點播出的《王子的移動城堡》。回饋粉絲支持,只要分享最新紐西蘭預告,就有機會抽節目限量水瓶、修容組、月曆套卡等好禮,活動詳情請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