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58

舒淇.馮德倫婚變? 經紀人駁斥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舒淇去年和馮德倫閃婚,獲得外界祝福,但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傳出婚變;港媒爆料舒淇和馮德倫兩人已經分居,正在草擬離婚協議書,不過經紀人否認,表示婚姻沒問題,而舒淇下週將返台出席活動,婚姻狀況如何恐怕將成為焦點。

拍婚紗也要俏皮做鬼臉,舒淇和馮德倫兩人看來甜蜜蜜,去年9月才宣布閃婚,但婚後5個月後就屢屢傳出婚變,港媒現在更爆出有密友說,KIKI舒淇想減少工作量生小孩,還為此戒菸,無奈馮德倫卻無法配合。

兩人在外工作聚少離多,KIKI也難忍馮德倫的脾氣,曾氣到大哭,舒淇日前包得像木乃伊,皮膚嚴重過敏情況,香港頭條日報指出,為免病情加重,舒淇6月底提出分居,甚至已草擬了離婚協議,不過舒淇則在IG發文,貼了張愛貓照片,PO文說KIKI是誰,我麻麻明明不叫KIKI,不是HONEY嗎。

對港媒引述的密友稱呼她為KIKI狠狠打臉,經紀人也否認婚變傳聞,下週舒淇將返台出席活動,這對演藝圈金童玉女婚姻狀況,恐怕將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