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1:02

美國今夏洗腦歌! 穩坐8週冠軍

綜合報導

到底是什麼歌這麼猛,不但連續8週拿冠軍,又有20億人點閱?原來是一位波多黎各創作歌手,最近跟小賈斯汀合唱自己2月推出的主打歌,讓歌曲一夕之間爆紅,創下驚人紀錄。

大家隨著動感又洗腦的節奏,在豔陽下熱情地扭腰擺臀,這是今夏美國最夯的歌曲"DESPACITO",是西班牙文"慢慢來"的意思。波多黎各裔創作歌手馮西,5個月前推出這首歌大受好評,而它最近突然在美國爆紅,則是因為一名意外的推手,小賈斯汀。

馮西表示小賈斯汀聽了原版後,覺得非常喜歡,便主動跟他聯絡表示想推出這首歌的合作版本。那天凌晨2點有人打來,跟我說"小賈斯汀聽到這首歌了想弄個混音版",且他人剛好休假在哥倫比亞,於是隔天就來找我。

混音版一推出,果然造成轟動,小賈斯汀還特地用西班牙文演唱,讓西語系國家粉絲非常感動,歌曲不但連續8週穩坐冠軍,也吸引許多人觀賞原版,讓原版MV創下20多億人次的點閱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