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頻道拓展行動收視服務 華視榮獲貢獻獎

國會頻道拓展行動收視服務 華視榮獲貢獻獎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今天(15日)立法院舉辦「國會頻道手機上架記者會」,宣布從9月22日國會頻道正式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大電信5大電信影音平台上架,民眾可隨時透過手機App觀看國會議事直播。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藉由國會頻道於手機上架終於把最後一塊拼圖順利完成,國會透明化更邁進一大步。受邀出席致詞的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 「公共電視與華視,有義務把國會的民主傳遞給所有人民,未來到國際上讓大家知道台灣是真正的民主國家,是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感謝電信業者的協助,也請大家隨時鞭策我們,公廣集團一定會盡力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華視綜合娛樂台」於今年2月3日正式變更為國會頻道1台、2台,轉播國會議事實況,落實把國會還給人民的理念,播出至今獲得許多民眾的肯定,而根據AC 尼爾森最新的7月份的收視調查,國會頻道1台與2台的收視接觸人次達到2百萬人次,收視成效卓著! 為滿足網路收看的趨勢,華視官網、華視新聞APP也同步提供轉播服務,在「新媒體合作國會議事直播頒獎典禮」上榮獲貢獻獎,由副總經理高武松代表華視從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手中接下獎項,肯定華視於國會頻道轉播的努力與貢獻。

國會頻道收看請鎖定數位電視21、22頻道,有線電視與中華電信MOD系統於123、124頻道播出,華視官網、華視新聞App或透過5大電信影音串流平台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LiTV線上影音、Gt行動電視,可於個人手機與平板收視,一起關心國會議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