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卉不怕使壞濕身上陣 罵人連罵10頁劇本

星卉不怕使壞濕身上陣  罵人連罵10頁劇本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星卉在華視年度八點檔《春風愛河邊》飾演的「徐晶晶」使壞扮演心機女,受到觀眾不少矚目,劇中為求事業發展,不惜用盡手段接近大財團夫妻檔吳鈴山、鄭仲茵。日前拍攝一場挑釁王宇婕與劉曉憶,慘遭被潑水的戲,導演為求畫面完美潑了6次水才拍攝完成,星卉被潑到眼睛都紅也不喊停,展現十足的敬業精神。星卉表示過去演戲幾乎都要下水,這次在劇中被潑水直言是小Case,反而是台詞是一大考驗,感嘆:「我怎麼會話這麼多,不管是對誰台詞都很多」,攤開手邊的劇本指著幾頁內容表示都是她的台詞,笑說: 「我今天光罵人就10頁了! 其他演員看到跟我對戲,還會跟我說謝謝,因為都是我在講話。」

曾在《甘味人生》等戲中使壞的她,對於演心機女不怕觀眾抗議,她表示為戲的效果好,劇本有需要她使壞,她就會盡力演出,直言自己也很看不過去劇中的角色「徐晶晶」,覺得最討厭這角色一邊勾引「林逢春」吳鈴山,卻又虛假關心林夫人「趙愛蓮」鄭仲茵的行為,她笑說: 「我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但如果是惡意人身攻擊我就告了」。談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遇過心機女,星卉坦言遇過很多,也曾遭姊妹淘背叛過,已經不交圈內的姊妹好友了,歷經奶奶過世、心愛女兒(愛犬)過世階段,在這些過程中才明白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談到感情狀況,目前單身的星卉表示當藝人交男友不容易,拍戲需要擁抱接吻,很多男生無法接受,加上工作時間真的很難找到對象,直言:「我比較想找一個伴,能溝通聊天的對象,如果結婚我會想要分開來住,可以是住同一層但不要是同一戶」,跟一般人結婚的觀念十分不同! 她也表示跟前幾任男友還保持朋友關係,還曾開玩笑對他們說:「那等我們60歲時後都沒有對象就在一起吧!」而前男友也都答應,只是本身開婚紗店的她,直言婚紗穿膩了,就算是真的60歲才結婚,可能就只會登記而已,其它演員聽到笑說:「星卉追求者很多啦! 不可能等到60歲才嫁啦!」

日前星卉為了心愛的女兒(愛犬Winnie)往生心痛不已,而同樣身為愛狗一族的林玟誼跟盧彥澤,表示感同身受,林玟誼更是說: 「我無法想像自己的狗狗離開!」談到自己的愛犬,她表示是三年前由高宇蓁家的狗狗所生下的奶油貴賓犬,炎亞綸也同樣收養了一隻,他們不定期還會幫狗狗們辦家庭聚會,感情因毛小孩更加密切。而盧彥澤的愛犬則是6年前在老家鹿港撿到的,目前在老家陪伴爸媽,還吃醋說狗寶貝好像比自己更受爸媽寵愛耶!

為回饋收看《春風愛河邊》的觀眾朋友,華視從11月3日(週五)開始將舉辦「看春風抽現金」贈獎活動,觀眾朋友每晚鎖定華視主頻,Call-in 至電話專線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1萬元獎金,每集有2位幸運兒,活動詳情請上「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或華視官網查詢。

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由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王凱、黃玉榮領銜主演,並匯集本土實力派演員張瓊姿、林義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等藝人。劇情融合台灣海洋文化、南部在地產業、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每晚八點播出2小時全新內容,讓觀眾朋友看得過癮! 配合新戲上檔,華視也特別舉辦「春風在哪裡-募集你身邊的春風」活動,觀眾朋友只要與「春風」的字樣、或是與「春風」相關的物品合照,上傳到「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大獎喔!要看轟轟烈烈的愛情、溫暖有愛的人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播出的《春風愛河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