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6:38

張菲霸氣回歸收視開紅盤 《綜藝菲常讚》首播勢不可擋

張菲霸氣回歸收視開紅盤 《綜藝菲常讚》首播勢不可擋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綜藝大亨張菲強勢回歸,果然勢不可擋,華視全新週六晚間八點節目《綜藝菲常讚》1月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4歲以上收視率寫下2.66的好成績,其中55歲以上的收視族群更高達4.43,也證明了張菲相隔近七年再度重拾主持棒魅力不減,死忠粉絲更是用遙控器來力挺張菲重回黃金時段。

《綜藝菲常讚》籌備超過半年,為華視與張菲的嘔心瀝血之作,在卡司、陣容、舞台等都是一等一,華視與製作單位十全娛樂光是開播前與張菲的會議就超過40次,一再進行內容上的修整與規劃,就連錄影內容也是經過多次盯剪去蕪存菁,終於在1月6日晚間八點在華視頻道跟觀眾見面!首播4歲以上全體收視2.66,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近60萬,總接觸人次近170萬,另外在45歲以上收視達4.16,55歲以上收視高達4.43,再度證明張菲的高人氣!

其中,最獲得觀眾朋友喜愛的橋段為金元萱!節目費盡千辛萬苦特別找來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金元萱跨海來台,與張菲重現當年緋聞舊情也是口碑橋段,兩人深情合唱「When I Falling Love」 為最高收視3.30,另外,為了吸引年輕人特別規劃的「人氣網紅」橋段呼聲也很高,又仁模仿女神卡卡大跳bad romance收視也衝上3.21,為收視另一高點,也證明了張菲的節目老少咸宜,不管年輕或視資深觀眾都買單!要看最精采、詼諧、歡樂的節目,請記得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