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總統參觀佛光山及六龜山地育幼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蔣經國總統在今天上午八點二十分到達高雄縣境的佛光山參觀。佛光山的景色宜人,是善男信女經常去進香的寺廟。蔣總統步行上山,參觀已經完工的大雄寶殿。佛光山的住持—星雲法師—曾在場恭迎蔣總統的蒞臨。

  蔣總統在下山的途中,許多前來遊玩、進香的民眾見到蔣總統,紛紛向蔣總統問好。並且爭相握手,同時合影留念。

  上午九點半,蔣總統又到六龜鄉山地育幼院慰問可愛的院童們。當蔣總統到達時,所有的小朋友都熱烈歡迎。蔣總統特別關懷一位從小就失去雙臂的楊恩典小妹妹。蔣總統把楊恩典抱在懷中,互相和小妹妹交談。蔣總統見她可愛伶俐,且逐漸懂事,感到極為快慰。

  蔣總統對育幼院的院童們受到妥善的照料表示嘉許。在育幼院裡,所有的小朋友圍繞在蔣總統的身旁。蔣總統見到這些可愛的孩童,告訴他們要用功讀書,做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上午十點二十分,蔣總統在全體院童的歡呼聲中離去。十點五十分,蔣總統到美濃鎮慰問魚販吳海雄。同時在飯店吃了一碗豬腳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