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鄉聯外道路凌晨嚴重坍方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曾經在賀伯風期間嚴重受損的南投縣國姓鄉,凌晨又發生意外。國姓鄉唯一對外聯絡道路133號線道,在凌晨兩點左右發生嚴重坍方,路面坍陷150多公尺,三部轎車跌落溪谷;國姓鄉的電信和交通完全中斷,約有八萬名民眾受困,相關單位正在全力搶修中。

  發生意外的國姓鄉線道133號道路,是國姓鄉唯一對外聯絡道路,凌晨兩點多中路面突然坍陷二十多公尺、深十五公尺,使得國姓鄉對外交通和電信完全中斷;同時因為意外發生在深夜,現場還造成三部轎車跌落溪谷,其中一名曾姓民眾受到重傷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他受害民眾仍然心有餘悸地說,意外發生時,他們根本看不到路面,救掉落溪谷。

  根據當地救難隊人員表示,這個路段半年前曾經坍方過一次,但是已經修復完畢。這一次在沒有豪雨,河水也不大的情況下,為什麼會坍方?他們也無法了解。而公路局第二工程處已經連夜趕到現場搶修,對於坍方原因也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