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市執行掃黑成果豐碩

高雄縣市共逮捕了二十三名素行不良的流氓和幫派份子。高雄市新興分局,下午也申請搜索票,突擊搜索一家專門經營色情酒店疑似幫派堂口。

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下午出動二十多名憲警,到民生一路一棟大樓的八樓,以涉嫌妨礙風化罪名申請搜索票進行突擊搜索,幹員荷槍實彈,場面顯得相當嚴肅,警方懷疑以創意公司為名的這家行號,是某黑道幫派的堂口。這家公司經營多家色情KTV酒店,警方懷疑是用來作為幫派營運的基金,不過現場只查獲帳冊、酒店公主訓練課程和部份刀具,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而在春安工作方面,高雄市執行二十四小時重點勤務的迅雷作業,共逮捕治平專案對象的沙地幫大哥葉順朝,和十四名魚肉鄉民的不良份子,另外也查獲一件綁票案,起出一百萬贖金和兩百萬支票,並抓到兩名男女,警方表示只要犯案,不分對象一律逮捕。 高雄縣方面迅雷專案則逮捕曾明同等五名男女,以及兩名通緝犯,並起出槍械和毒品,而台南縣市則逮到陳清發等三名嫌犯,整體來說南台灣成果相當豐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