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代李森富遇害疑肇因黑幫介入

  桃園復興鄉鄉代李森富命案,一人落網, 另外三名潛逃到大陸的嫌犯, 警方正透過國際組織追緝當中; 不過整個事件, 警方研判不僅僅是選舉暴力, 而是和黑幫介入龐大的風景區開發案有關.

  失蹤一個多月的桃園復興鄉鄉代李森富的屍體,是在新竹縣北埔鄉,靠近揚昇高爾夫球場後方的一條偏僻產業道路旁被人發現,在經過家屬認屍後,確定他就是在上個月十九號失蹤的復興鄉鄉民代表李森富。

  由於李森富在這一屆的鄉代會主席選舉中,掌握了相當的票源,因此,警方一開始就不排除與選舉暴力有關,結果發現王敬和,以及另外三名已經潛逃出境的嫌犯,黃承增,鄧仁光和鄭光灼,曾經在選前有意推派人馬參選,但並沒有得到李森富的支持,在約談了王敬和到案後,證實李森富早在被押走的第三天,就遭到了毒手。下手的原因,只是因為李森富,堅持不願意在鄉代主席選舉中,聽命行事,嫌犯才決定殺人滅口。(張惠真 張白波 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