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滅門 一家三死一重傷

  高雄市楠梓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因為六輕工程款的債務糾紛,兇嫌汪萬寶帶著一把鋒利的麵包刀,夜訪合夥的吳進來,結果因為兇嫌懷疑合夥人私吞一百多萬的工程款,雙方一言不合,竟將一家四口殺成三死一重傷,手段相當兇殘。

  血跡從楠梓區的三百五十六巷十六弄內,被害人五樓家中的樓梯間,一路延續到對街,不難想見兇案發生時的驚心動魄,市警局鑑識組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採證,重建犯罪的現場。根據警方調查,三十七歲的兇嫌汪萬寶,因為和被害人吳進來合夥六輕的工程,深夜約在被害人家中見面,由於懷疑被害人私吞一百七十五萬上游廠商撥下的工程款,雙方發生爭吵,於是抽出身後預藏的麵包刀,往吳進來殺過去事出突然,被害家屬嚇的大叫,兇嫌殺紅了眼又砍向被害人的太太陳月英,接著連兩個小孩都不放過,陳月英衝下樓逃命,終於在對街不支倒地兇嫌追下樓,見民眾和巡邏警網趕到,差點就被他開車逃脫。

  四名被害人被緊急送醫急救,聞訊趕來的親人見狀,無不痛哭失聲,父親吳進來和十四歲的兒子吳少清、十二歲的吳仲凱,都因為傷勢嚴重,急救無效死亡,母親陳月英肚破腸流肩膀也重創,也是兇多吉少。(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