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縱火頻傳 接連九件火燒車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從昨晚到凌晨,就然發生了九件火燒車的事件,有十部轎車被燒毀,而光是在凌晨零點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了八件,消防局認為是明顯的縱火案件,歹徒專挑新車下手,由起火的時間和地緣研判,縱火的歹徒應該不只一人。

  這輛停在鼓山區民利街白色的喜美轎車,從車頭開始起火燃燒,才一下子火勢就已經很大,車主在一旁又心痛又心急,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愛車被燒毀,而前面還停著另一部車,車屁股已經著火,千鈞一髮之際,車主冒險將車開走。

  凌晨消防局又接到火燒車的報案,一個晚上已經好幾起,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凌晨零點四十六分之後不到一小時,連續八件就被燒了九部車,範圍集中在鼓山和左營區,幾起縱火的地點都相當接近。

  而在前鎮區瑞興街的一棟住宅大樓,昨晚也被人在騎樓下的機車停放區,潑灑大量的車油,地上和機車上滿是油汙,只要一點火後果不堪設想。這樣連續縱火的狀況和意圖,讓消防局精神緊繃,決定要逮住縱火犯。警方懷疑,這些歹徒可能是集體分區犯案,消防局也提供二十萬獎金,獎勵民眾一起來抓縱火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