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為情所苦 燒木炭自殺

江中博 游美成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了有人用燒木炭的方式來自殺。台北縣土城一名建築師,因為和女友的感情不順利,昨天晚間在房間裡燒木炭自殺,結果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當場中毒死亡。  一大早,死者的家裡氣氛哀傷,家屬正等著檢察官來勘驗。走進意外現場,死者父親剛剛哭完,他忍著眼淚說,沒想到一堆木炭,竟然奪走了兒子的大好前程。

  死者王志文,今年二十八歲,剛考上建築師執照沒多久,目前在一家建築事務所做事。他在遺書上寫著,愛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我都已經經歷過了,願能一生一世和你相守,再見了老婆。從這點,警方研判死者自殺應該是為了感情因素。詢問過死者女友後,果然,兩人昨天才通過電話,而女方家長因為反對兩人交往,讓王志文心有不甘,掛完電話,王志文立刻把房門通通緊閉,燒起木炭,當場一氧化炭中毒死亡。前一陣子,香港一名富商才用燒木炭的方式自殺不成,變成腦死,警方很怕,這種自殺方式,會成為一種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