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便宜四萬元 爭購廉價電腦打地舖

呂學善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大明星之外,還有誰的魅力可以讓大家連續幾天不眠不休的排隊/答案是超便宜的電腦,這家幾乎是以原價一折的促銷行動,的確吸引了旺盛買氣。

  凌晨時分,台北市館前路的店家早已打烊,但其樓下卻有不少民眾在排隊,隊伍綿延幾十公尺,而且睡袋之類的裝備一應俱全,顯然是要在這兒過夜。問題是他們排隊到底是要幹嘛呢?

  天亮了,店家開門之後,在店員的叫賣聲中,答案揭曉,原來這是一家電腦店的噱頭,他們這兩天每天限量推出超便宜的電腦等相關產品,還設立排隊區,讓大家可以提早排隊搶購便宜貨。有人甚至累得倒地就睡,一點也不擔心旁邊人潮的眼光。

  隊伍最前面的這一位,為了搶到星期天唯一一台以超低價賣出的筆記型電腦,禮拜四下午就來排隊了,不過他和其他排隊的民眾都覺得很划算。而且店裡像這樣物超所值的電腦項目還不少,也難怪有這麼多年輕學子,願意放棄假期,來這邊辛苦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