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迷宮花園誕生

  全台灣第一座迷宮花園,在台北市誕生了! 這座用了五萬八千棵樹苗的迷宮, 融合了五行八卦, 很有學問喔。雖然目前還是初期階段, 但是今天文化局長龍應台、帶著市民走一遭, 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迷宮花園的第一位挑戰者就是有備而來的文化局長龍應台。在媒體簇擁下第一關龍應台還帶著小朋友有說有笑,漫步在英國冬青樹叢間....回過頭小朋友走出迷宮...龍應台東西南北分不清,最後助理幾個人帶著走出來....原來,十個月來的精心設計....連龍應台也被迷倒了!

  這位小帥哥堅持要當第二位參賽者....我們看看他的表現,一路往前衝,看起來架式十足,右轉!不對,再走另一邊...怎麼又是條死路?在媽媽的加油聲中....他自己都笑的好開心.最後峰迴路轉....還是被困住了!

  市府說,這個星期六,迷宮花園正式登場,還將封閉一條大街,就是要告訴市民....春天即將佔領台北市!(李正文 李廷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