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升旗慢跑市長帶頭一馬當先

陳亞理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一年元旦,全台灣北中南三地,都由地方首長親自主持盛大的升旗典禮。上任還不滿一個月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民眾要求將台中市升格為院轄市,胡志強強調這是市府團隊今後努力的方向。一年一度的元旦升旗,台北市政府一早,由市長馬英九帶隊,和市政府前近千名的民眾,一起唱國歌升旗結束之後,當然還有小馬哥的招牌活動「慢跑」,跟大家一起來感受新年的氣氛。

  

  雖然清晨的溫度很低,不過台北市政府前,還是聚集相當多的民眾,有人是一大早起床趕過來,有人則是通宵延續31日的跨年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大早,就和市府官員在市政中心預訂地舉行升旗典禮,胡志強致詞時強調,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就是要提振經濟景氣,讓台中更繁榮,所以接著他立刻轉往台中一家新開幕的大賣場,參加路跑活動,胡志強也難得穿上T恤,帶頭跑步,他說要與台北市長馬英九媲美。高雄市一早由市長謝長廷,率領局處長參加升旗典禮。接著舉辦千人大跳繩,謝長廷雖然事前暖身,不過可能是辦公桌坐多了,跳起來還是有點喘。高雄市同時還有直排輪的表演,顯示出新的一年,高雄市要跳的越高,不怕艱難的勇往直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