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囚禁牢籠警方地毯式徹查

  針對這起案件,警方今天查出, 至少有五名嫌犯聯手設局, 把黃顯洲囚禁在台北凱悅飯店、凌虐勒索。警方已經封鎖飯店房間,要查清楚、到底是綁架勒贖、還是仙人跳。飯店方面證實、黃顯洲的確住了六天, 不過住房登記的、卻是一名詹姓女子。

  警方今天證實,立委黃顯洲的確被歹徒囚禁在這家飯店,整整六天.時間是從去年的十二月26號到31號.不過歹徒為什麼要綁架他,這是警方現在要查的重點,所以飯店裡外門禁森嚴,警方在事發地點,這間房間裡,採及指紋,企圖找出蛛絲馬跡. 初步研判,歹徒有五個人,三女兩男,不過是不是因為召妓法,黃顯洲才進入屋內,警方說,很敏感,先不要證實。但是飯店證實了一點,黃顯洲的確住在這裡一段時間,登記的名字不是他。李佳燕登記的是一名叫做詹惠華的女子,警方調出黃顯洲被盜領存款的過程紀錄,開始展開調查,只要嫌犯一到案,黃顯洲到底是不是仙人跳善致被拍裸照,一切自然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