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助理之妻有染?林重謨懶得回應

陳汎瑜 何興邦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政壇人士傳出八卦,這次的主角是民進黨籍立委林重謨,有雜誌報導林重謨和一名助理的太太發生婚外情,並且好幾次嗑藥狂歡,林重謨對於這樣的指控,只表示這名已經離職的助理有妄想症,他懶得回應。 

  林重謨日前痛罵陳文茜私德有問題,這回也成為八卦雜誌緋聞風波的男主角,有一位已經離職的蕭姓助理指控林重謨勾引他的老婆,去汶萊出差還疑似發生性關係。蕭姓助理說林重謨喜歡上阿公店,常常帶小姐出場,還會吃搖頭丸。林重謨今天都在彰化替參選芳苑鄉長的弟弟林奇昌拜票,他說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他斥責雜誌所報導的都是離職助理編造故事,所以他不會隨之起舞。林重謨對於八卦上身相當不以為然,他透漏這名蕭姓助理有精神妄想症,常常暴力毆打他老婆,動不動就懷疑妻子紅杏出牆,目前這名蕭姓助理已經離職。林重謨是跳交際舞的高手,他也坦承自己常常上舞廳,只是這回自己也被指控私德有問題,恐怕下次要罵人前,先想想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