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過大求紓解尿道頻頻塞異物

  高雄市一名三十歲的卡車司機,可能是壓力太大,習慣性把異物塞到尿道裡面,尋求刺激,塞的東西包括保險絲原子筆和電線,還好醫師都緊急取出了,否則尖銳的異物戳破的尿道,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保險絲跟原子筆,再加上電線,這些外型細細長長的東西,竟然通通被人塞到了尿道裡面。高雄榮總就有一位三十歲的卡車司機,一年來連續四次到泌尿科急診,請求醫師把這些異物,從尿道跟膀胱裡面拉出來:醫師指出,類似這種自虐型的病患不少,一般可能都跟家裡和工作壓力有關,患者在壓力得不到發洩的時候,往往導致憂鬱而影響到性心理的發展,最後退化到要靠尿道的刺激亢奮,來得到紓解。有些嚴重的病患還會在陰莖上套鋼環,來展示自我雄風,沒想到反而造成壞死被迫切除。因此除了必要的泌尿外科手術,病患同時還需要到精神科門診,否則無法根治。(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