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偷盜領存款 老先生自力救濟

  在新竹有一位老先生遭小偷,其中四張提款卡,被小偷分別從提款機盜領了六十九萬元,不甘心的他到各銀行蒐集到歹徒盜領時被錄下的畫面,自力救濟的他,希望大家能幫忙指認讓這些歹徒繩之以法。

  住在新竹縣橫山鄉的周先生,在一年前被小偷偷走皮包,隨後在三天之內,共有六名歹徒在四家金融機構,利用四張提款卡提走六十九萬元,由於這是周先生的辛苦積蓄,他向警方報案,但是警方認為他無法提供有效的證據,因此無法受理報案,周先生不甘心無故遭到如此巨大損失,採取自立救濟的方式。

  他根據銀行提領記錄找出自動提款機監視器所錄下歹徒的影像,並且印成相片,由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出歹徒共計有六人,分別在桃園、新竹等地盜領他的存款,周先生之前曾經將提款卡的密碼告訴過鄰居,他懷疑這些歹徒之中唯一戴安全帽的就是他的鄰居,但是警方認為證據還是不足,一直不處理報案,他表示希望檢警雙方能重視這些資料讓這個集團成員儘速落網,還他一個公道。(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