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銀頒獎 彩券行老闆選彩券回贈

丁元凱 謝建文 報導  / 台中市

  負責發行彩券的台北銀行今天分別到了開出彩券頭獎的簽注站頒發中獎布聯,由於民眾認為中獎的簽注站一定會好運連連,大家是大牌長龍等著簽注,加上祝賀團的鞭炮聲,現場是非常熱鬧。

  恭賀猛賀,台北銀行的祝賀團隊到達了台中大里市這家彩券簽注站,穿著小丑服裝的樂彩大師,把恭賀的樂彩布簾,送給坐在輪椅上的老闆,最令老闆高興的是賣出中了頭獎的彩券。老闆也分享他的好運,請現場觀眾吃金元寶,說用他幸運的雙手,選了一張特別的號碼當禮物,裝在紅包裡回贈給台北銀行的祝賀團隊,希望下一期也換他們中大獎。中頭獎的簽注站果然吸引人氣,民眾是大排長龍,等著簽注。結束了台中行,祝賀團又風塵僕僕的跑到台南,這家位於超市的簽注站也中了頭獎;中頭獎的簽注站真熱門,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的這家簽注站,九點才開門就擠了一大堆人,買彩券還是別像這樣熱過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