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彩券行賣大獎 幸運兒重金酬謝老闆

賴慶美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社子地區可以說是彩券的發財地,因為第一期高中七百萬的幸運兒就住在這裡,但是到底是誰,附近鄰居是眾說紛紜。而這位傳說中的林姓工人,大概是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只花了一百元就圓了樂透夢,為了感謝彩券行老闆帶給他的好手氣,還特別送上價值兩萬多元的金飾來聊表謝意。

  傳說中這位一夕之間變成大富翁的幸運兒,就住在社子地區的這條巷子裡,根據我們實地的查訪,有人說他是賣魚的魚販,有人說他是一位建築工人,但是到底是誰?沒人敢肯定,大家全部都是道聽途說來的。唯一肯定的是,這個只花了一百元,圓了樂透夢的民眾,在中獎的第二天立刻送上大禮,說要感謝彩券行老闆帶給他的好手氣,而所送的禮物,就是這個價值兩萬多塊錢的金牌和金鍊子。答案揭曉,原來是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但是他的真實身分,還是被列為最高機密。不過,當初賣出大獎的彩券行,則是因此大發利市,許多人排了好長的隊,都說要來試試自己的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