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涉嫌包庇 督察跨區直接抓賭

洪怡惠 王永秦 楊安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局督察組破獲一個大型職業賭場,逮到賭客及賭場負責人共17名,起出將近兩百萬的賭資,而這還扯出警方可能涉嫌包庇賭場的風紀問題。因為這次市警局督察組沒有知會轄區信義分局就直接跨區偵辦,市警局督察組懷疑信義分局員警可能有人包庇賭場,不過信義分局長則是完全否認這項說法。 

  台北市警局凌晨破獲一個大型職業賭場,逮捕賭場負責人及賭客一共17名,還起出總共將近兩百萬的現金賭資。台北市警局督察組沒有通知轄區信義分區,直接破獲位在永吉路的職業賭場,門口就是一道好幾吋厚的鐵門,四周還裝滿了針孔攝影機的線路,戒備相當嚴密,就是為了避免警方追緝。附近的鄰居說這戶人家搬來已經很久了,行事相當神秘。鄰居說這裡進進出出的人很多,常常聽到有賭博吆喝的聲音,就是沒看到警察來過。在轄區裡有賭場可以安安穩穩的開這麼久,最後還是別的單位來跨區偵辦,信義分局不僅顏面無光,而且台北市警局懷疑轄區信義分局可能有員警涉嫌包庇賭場,不過信義分局則是完全否認。信義分局的員警到底有沒有貪瀆?市警局還要再查,不過因為查緝不利,部分員警可能要先面臨記過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