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不平靜鞭炮意外頻傳

李明威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晚上因為燃放鞭炮引起的火警還不只這一件,甚至還有小朋友路過公園,結果被鞭炮炸傷了耳朵,在這裡我們還是要提醒大家,玩鞭炮真的要小心。

  都是鞭炮惹的禍,首先在桃園,一個晚上消防人員跑了十幾各地方,疲於奔命,都是民眾報警說有火警,結果全都是民眾燃放邊炮不小心引發的火災。其中龜山鄉這片草叢,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利,好不容易才將延燒的火勢撲滅;然後台北縣重新橋下也發生了火警,一輛機車起火燃燒,而且燒到只剩骨架,這是被遠處的沖天炮給炸到的,車主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車子已經報銷。從南到北一各晚上,火警不下數十起,也有人不放鞭炮,但是卻被鞭炮給炸到,這名小女孩路過公園竟然被鞭炮炸傷耳朵,原本要團聚的家人權都到醫院,她的家人想找出兇手,不過放鞭炮的是誰?找不到人。過年難免會放鞭炮沒錯,但是警方呼籲,拜託請民眾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