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彩得獎後 銷聲匿跡

高文音 王永秦 彭椿榮 報導  / 新北市

  至於這幾期中頭彩的幸運得主幾乎都很怕曝光,像台北縣一名清潔工在獲得六千萬元的頭彩之後就失蹤了。而獲得四千萬元的泰勞夫婦則等著衣錦還鄉,泰國報紙還做了大篇幅的報導,當然外勞的彩券熱還是搶搶滾。

  簽注站老闆用布條召告天下說第四期的頭彩得主就是在這裡台北縣永和誕生的,這麼旺的簽注站,難怪大排場龍,老闆笑得開心,臉上的開運妝更顯得光纖亮麗。有人說這名拿走獎金六千萬元的幸運得主是永安市場的一名清潔工,這個消息到底正不正確,老闆總該知道吧。當事人不想曝光,不過市場裡頭上上下下全都知道這件事,大家都在臆測,難怪幸運得主乾脆失蹤。不久前,在新竹拿走四千萬元的那對泰勞夫婦也一樣,中了獎之後簽注站人擠人,旺上加旺。很多人都請簽注站老闆轉達這對夫婦,請她們現身說說看她們是怎麼下注的,但這個請求要怎轉達實在是個大問題,因為當事人就是不見了。當然也不能說幸運兒躲起來了,將心比心,若是你拿走上千萬元,你會裝做沒事,還是做個大聲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