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警後安全教育 京華城加強安檢

呂學善 簡銘柱 報導  / 台北市

  京華城今天暫停營業,全面加強安檢工作,老闆沈慶京坐鎮指揮,強調未來要加強巡邏,尤其一些死角更是不能放過。至於其他員工也是照常上班,但是不賣東西,他們聚在一起在職訓練,上課重點就是安全教育,所有努力只為一個目的,希望未來重新開幕,別再發生意外。

  疑似遭人縱火之後,京華城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加強人員進出管制,但為了滿足民眾知的權力,我們突破業者刻意封鎖,跟著台北市政府的消防和建管人員進入發生火災的三樓區域。別緊張,這並不是又失火了,而是演習警報測試,每停業一天,京華城就會損失五千萬元的營業額,因此趕緊測試消防與安檢措施是否一切正常,讓京華城可以重新開幕當然很重要,京華城所屬的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全程坐鎮指揮,他強調未來要加強巡邏,連有上鎖的地方,像電器室也要小心。不只如此,雖然停止營業,京華城員工照常上班,上千人聚在中庭進行在職訓練,所有努力只為一個目的,希望未來重新開幕別再發生意外,但京華城什麼時候能重新開始營業,目前還無法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