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萬簽五千張 電腦員工集資簽注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樂透出了九期,找明牌是樂此不疲,高雄市就有一個經營電腦貿易的公司以出過牌的樂透號碼換算機率,一下子花了二十五萬,簽了五千張,而上一期也有一位民眾用選號買了六十張,結果一下子中了三十五張。樂透熱,今晚持續在南台灣發燒。

  這家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樂透站,厚厚的一大疊簽注單,從上午九點開門一直打到了下午將近六點,才打完了最後一張簽注單,急著來買樂透的民眾陸續都吃了閉門羹,原來是有人包牌。這名不願曝光的年輕人就是一下子買了二十五萬樂透彩券的顧客,他說光是最近兩期的樂透就買了四十五萬,上次二十萬電腦選號槓龜,這期全部自己選號,文先生並且強調,如果真的中了大獎,簽注員工立刻成為公司股東。高雄市九如路的一家投注站,星期二開出的第九期彩券,果然就有一位民眾靠自己選號買六十張,結果中了三十五張,自己選號能不能中頭獎,人腦算牌是否贏過電腦選牌,今晚八點以後,答案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