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作發財夢 未爆彈中找明牌

陳亞理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與桃園今天都有人發現軍方未爆彈,經過軍方防爆小組證實,彈體內的火藥早已拆除,不具危險性,但是卻有民眾試圖從這些未爆彈上頭找尋樂透明牌,令人啼笑皆非。

  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巷子裡的這棟民宅已經好多年沒有人住,最近好不容易轉手讓售,不過房屋仲介公司請來的清潔工人,星期天卻在這裡發現了兩枚疑似軍方的未爆彈,台北市警方除了封鎖現場外,並且通知軍方防爆小組人員前往處理。而幾乎在同一時間,桃園大溪的一條灌溉用大圳也被民眾發現一枚未爆彈,從外表繡蝕嚴重的情況看來,這顆未爆彈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被移動過,倒是附近的民眾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趕到現場看熱鬧,還有的人試圖從其中找尋樂透明牌。這枚未爆彈隨後在軍方人員抵達之後,屬於陸軍六軍團的防爆小組小心翼翼地用防爆毯包住,送上車帶回基地處理,同時追查未爆彈可能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