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香江放電 影迷擠爆尖沙咀

  挾著流星花園在香港播出的旋風,超人氣偶像團體F4今天在尖沙嘴舉行握手簽名會,結果吸引了大批的影迷,香港警方出動了大隊人馬維持秩序,場面才沒有失控。

  尖沙嘴的海運大樓,四處都擠滿了f4的影迷,現場真可說是人山人海,熱情的影迷有的從前天晚上就來排隊,想要成為第一個和f4握到手的幸運兒。由於現場靠海邊,又有許多階梯,警方深怕蘭桂坊踩死人事件重演,因此疏導群眾離開危險地帶,幸好影迷都相當合作,讓握手會得以順利進行。當F4上台之後,現場的氣氛真是hi到了最高點,有人當場昏倒,不過由於人實在太多,救護人員也找不到昏倒的人。

  第一次到香港的f4,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讓這四名大男生直說感動,還誇讚香港的女孩子。電視台和唱片公司分別頒發獎牌給F4,肯定他們對娛樂圈的貢獻。會後影迷一一上台和偶像握手簽名,秩序相當良好。(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