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登場展現今秋新趨勢

  米蘭時裝週才剛落幕,巴黎時裝週緊接著登場,預告今年秋冬女裝的時尚趨勢。性感休閒和吉普賽頹廢風情,將是下一季的流行主流。

  首先推出最新作品的,是設計大師卡爾拉格斐,原本粗獷休閒的單寧布料,到了他手中,化為一款款強調女性下半身曲線的性感褲裝。緊身的牛仔迷地長褲,搭配高跟鞋,上半身搭配各式各樣的服飾,都能顯現迷人的風情。晚宴小禮服以黑色或深藍色調為主,再配以亮片或毛領襯邊凸顯華麗感。卡爾拉格斐每一季要為八個不同的品牌設計服飾,其中包括香奈兒和芬迪,還有現在您看到的、他自己的拉格斐品牌。不過他總是能掌握各品牌特色,不斷能領導流行趨勢,大師不愧為大師!

  另一個超級品牌、安迦賀,則請來義大利設計師、瓦里操刀,推出融合俄羅斯、摩洛哥和東方特色的民俗風服飾,呈現一種奢華的吉普賽頹廢風情。伸展台上擺著竹子和冰凍著蓮花的超大型冰塊,佈景呼應服裝,讓人眼睛一亮。

  這是瓦里在安迦賀的第二季作品,保留了安迦賀著名的雪紡紗上衣,引進了比較中性的風格,適時的為這個35年歷史的老品牌,注入新生命。(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