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行搶高價電腦 搶匪撞傷司機逃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街頭下午發生一起白晝搶案。一名快遞貨車司機,載了價值兩百多萬元的電腦貨品,不料就在他下車送貨的時候,突然有歹徒衝進車裡把車搶走,這名司機拼命追趕,還向路人借了機車追上前去,不料對方反而開車將他撞得全身是傷,逃逸無蹤。

  手上腳上都綁著紗布,這名走路一跛一跛的男子,就是倒楣的快遞公司駕駛黏先生。他被搶車的歹徒撞傷,經過醫院包紮治療後還回到搶案發生的現場,想要再找尋歹徒留下的蛛絲馬跡。這起搶案發生在下午一點多,黏先生開著快遞公司的貨車,到光復北路的大樓送貨,他心想卸貨不到五分鐘,所以車子沒有熄火,不料貨才剛搬下車,就看到一名歹徒跳上車把貨給一起搶走。搶匪不停車,這名司機只好向路人借了一部機車拼命追趕,甚至騎上了禁行機車的高架道路上,沒想到歹徒不但不停,還開車子將他撞得全身是傷。事後他忍著痛向警方報案,一想到車上有價值超過兩百萬的電腦貨品可能要自己賠,這名司機不禁大嘆,現在的治安實在是太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