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楨逼退兒子同學 學子出面證實抖內幕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而揭發這起杏壇醜聞的家長陳家楨今天也成為被指控的對象,網路上有黑函指稱陳家楨本身也有問題,因為建中兩年前一場科展,他曾經逼退其他參展學生,只為了讓兒子得獎,本台也獨家專訪到據傳被逼退的學生,他證實的確有這回事,也造成他一輩子的痛苦。

  指控老師嫖妓不付錢的家長,這一回反而變成被別人指控的對象,網路上有黑函繪聲繪影描述陳家楨為了幫兒子爭取好成績,竟然逼退其他參加科展的建中學生,黑函上還點名這是科展吃人事件,而鏡頭前這位就是當時傳言被逼退的學生,為什麼退出科展,他說有苦難言。當時引起爭議的科展作品就是這本台灣蚤蠅研究,一份作品鬧雙胞,到底是誰在作假,被指控逼退別人的家長,來到這間他自己的研究室,他說研究檔案都在這裡,他只是不同意別的學生混水掛名,說逼退根本是在栽贓。揭發奧林匹亞醜聞的陳家楨有怪博士稱號,他是哈佛大學生理學博士,還在長庚醫院擔任過老師,這樣的學經歷,他去年又以四十七歲年紀考上台大昆蟲系,重新當大學生,超級執著這就是陳家楨,可以花五十萬蒐證,只為了讓老師認罪,他為了保存證物,還可以把老師用過的保險套冰在冰箱兩年,撇開耀眼的學經歷,他還真是一個高明的偵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