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肇事賠錢心不甘換上制服將對方送警

  台中市凌晨有一名員警、下班之後酒醉駕車,和一個市民的車子、發生擦撞,員警賠了五千塊,卻心有不甘,穿上警察制服、再度回到現場,準備將對方帶回派出所,這個舉動引起附近民眾不滿,一度將警車團團圍住。而這名員警、也因此被記大過、調職處分。

  酒醉肇事的員警回到車禍現場,民眾立刻上前理論。這名台中市合作派出所的廖姓員警,看到攝影機還不斷為自己澄清已經賠錢給對方五千元。不過,顯然被撞的民眾非常不滿,他們表示,這名員警一小時前在這裡撞上民眾的車子後,態度惡劣的賠錢了事,沒想到,過一下,立刻穿上制服回來打算將車主帶去派出所,附近民眾看不下去發生拉扯,有人掛彩,於是民眾氣得到派出所報案,這時這名員警仍舊精神不振,態度囂張。而員警的脫線演出,警局今天一早就做出處分,這名員警不但被記大過,還被調往警備隊,才平息這場紛爭。(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