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末班列車高雄新站接手

  高雄舊火車站、昨天晚間開出最後一班列車之後,正式走入歷史,臨時新站上午啟用,空間更加舒適寬敞,設備也更新穎,還有【專人引導搭車】的服務,讓旅客覺得很窩心。

  民眾匆匆忙忙地趕來,因為他們都不想錯過從舊火車站開出的最後一班車十一點四十分一到,火車開動,市長謝廷也在車上不停地揮手,向舊火車站說再見。

  隨著車子離開,舊火站正式走入歷史。旁邊的臨時新車站,上午也正式接下運送乘客的棒子,火車站搬新家,喜氣洋洋,當然要請吃湯圓臨時新站的空間比原來至少大上三倍,火車時刻表和各式各樣的標誌更加楚,不但有全新的設備,還有專人導引。

  原本通往各個月台的地下道,這會兒改成了天橋,讓有些乘客不太習慣手扶梯也很不聽話,罷工好幾次,讓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客當場傻眼,不過從剪票口乘客人來人往,順利搭乘的情況看來,臨時新站第一天的表現還算不錯(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