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佛斯特宣傳新片絕口不提個人隱私

  電影【震慄空間】即將上演。女主角【茱蒂佛斯特】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除了談到新片和她的星路歷程外,主持人一直想探索她的內心世界,但茱蒂佛斯特對隱私一直三緘其口。

  電影【戰慄空間】中,茱蒂佛斯特飾演一位單親媽媽【梅格】,帶著女兒搬進紐約高級住宅區。就在搬進新家第一夜,家中闖入三名搶匪,她帶著女兒躲進祕室。詭異的是歹徒要要的是這間充滿神祕感的祕室,因此用盡辦法想逼出躲在祕室的母女。為求自保,梅格運用機智,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和歹徒展開一場生死周旋。

  片中,學文學、而非戲劇出身的茱蒂佛斯特,透過台詞、把主人翁的內心恐懼詮釋的淋漓盡致。全副投入,讓人忘了她拍片時已是身懷六甲。六歲半就拍廣告的茱蒂佛斯特,一路走來對隱私保護的非常嚴密。接受專訪時,依舊不改作風。種種隱私性問題,她不是不回答就是避而不答。不過當她談到演戲和生活的關係時,她透露些許蛛絲馬跡。(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