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強震襲台 總統盼大家都平安

  地震發生時, 陳水扁總統正在車上,前往台北市義光教會, 參加感恩禮拜, 而教會現場, 數十名媒體記者, 被強震震的從攝影高台上摔落下來, 驚叫聲連連, 陳總統隨扈也一度警戒,而總統則希望大家都平安!

  這就是地震當時驚惶恐怖的十幾秒, 十幾位攝影記者本來站在平台上, 居然人帶機器被震得跌了下來, 再看一次畫面!連壯漢都擋不住, 更別說路旁經過的孕婦, 滿臉倉皇, 大家都想打電話報平安, 卻打不通, 這位老阿嬤, 站在馬路中間嚇呆了, 還要警察來攙扶, 義光教會二十年感恩禮拜, 這裡本來是林義雄林宅滅門血案的事發地點, 地震當時, 林義雄就坐在教會裡頭, 總統府秘書長陳哲

男身手敏捷, 立刻衝了出來, 陳水扁總統隨後抵達, 還沒有收到災情, 臉色很凝重。

  義光教會是一棟老建築, 擋的了餘震嗎, 陳總統安全人員相當緊張, 一度進入警戒, 而這場感恩禮拜, 大夥兒也繃緊神經, 準備有狀況拔腿就跑! (陳汎瑜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