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死者財物遭竊?葬儀社否認家屬指控

陳亞理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金融大樓在三三一地震中,因為工地吊塔斷裂掉落,奪走五條人命。事故的調查報告還沒有出來,不過卻爆出了有罹難者家屬指控死者身上戒指、金項鍊在事後不翼而飛的情形,家屬懷疑是葬儀社趁機下手,向警方報案,不過被點名的葬儀業者卻大呼冤枉。

  三三一地震造成台北國際金融大樓工地五人不幸罹難的慘劇,意外的調查結果還沒出爐,卻發生了罹難者身上原本佩掛的金戒指、項鍊不翼而飛的案外案,悲傷的家屬認為做這種事的人,簡直是趁火打劫。不管是車禍意外,或是兇殺事故的混亂現場,總看得到葬儀社為了生意私下暗中較勁。已經向警方報案的家屬,一度質疑居中處理負責運送遺體的葬儀社動了手腳,不過等當記者找到這家殯葬業者,他們則是大喊冤枉,中國傳統觀念死者為大,如今居然發生遺物遭竊的事。由於殯葬業者進入意外現場招攬生意,牽涉到警方失責,讓市警局高層聽聞後格外重視,已責成督察系統進行調查,是否其中真有人謀不臧,涉及不法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