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潑酸致死 前男友認罪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一名檳榔西施在過年前,遭人潑強酸致死案,警方帶著涉案的死者前男友到殯儀館認屍後,兇嫌看到目全非的女友,終於是坦承涉案,供稱是女友移情別戀,想要下手警告,沒想到出了人命。

  畫面上就是這個月五號,深夜十一點十分左右,可以看到死者陳秋燕正在檳榔攤包檳榔,兇嫌穿著白色的外套從陳姓女子的左後方衝過來,潑了大量的強酸後立刻逃逸,陳姓女子當時立刻頭部冒煙,痛苦的又跳又躲,不過最後送醫急救,因為吸入太多的強酸而死亡。案發後警方鎖定涉案的死者前男友陳谷鴻,卻突然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否認殺人,不過在被押到殯儀館認屍後,終於突破心防,殺女兒的兇手終於是俯首認罪,難過的母親更是痛哭失聲。兇嫌跟死者兩人從小就認識,不過死者這兩年刻意逃避,讓兇嫌深感不滿。案發後,狡猾的兇嫌還刻意製造不在場證明,不過都被警方一一破功,並且還找到作案的兇衣,最後靠著死者的遺體讓兇嫌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