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亂打人影帶全程錄下

高文音 楊振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市今天凌晨都發生青少年械鬥事件.在台北縣,一群國中生,因為看一名高中生不順眼,埋伏在對方住處,把他毆打成傷.不過事後,卻發現打錯人。整個過程被監視錄影器拍下來!()

  看見警方調出監視錄影帶,一群國中生凌晨埋伏在三重這個巷口。他們揚言要毆打一名看不順眼的高中生,等對方出門後,這群國中生立刻衝上前去。十幾個人打一個人,其中還有人帶刀。

  一直到有人大喊大錯人了,這群國中生才停手,立刻逃離現場。被害人被送到醫院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正在尋線追捕這些鬧事的青少年。而在台北市的西門町凌晨也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警方接獲線報趕到現場,打架的青少年已經離開。

  不過目擊著說他們常常看到這群青少年在西門町打架鬧事,連附近的攤販都被波及過。一個晚上大台北地區就發生兩起青少年的鬥毆事件。警方急著抓人,同時也大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