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開門寫真 明天發表先睹為快

張秀曼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即將就職滿二周年,在五二零前夕,被幕僚視為最高機密的總統寫真集「總統開門」,將在明天晚上由陳總統親自發表,這本寫真包括陳總統理髮、和呂副總統開會,以及在官邸做各種運動的照片,現在讓您先睹為快。

  工作人員忙著打包出貨,就為了趕在明天以前將陳總統的寫真集送到各地書店,由於是總統府保密周到,出版社二天前才通知書商,這本名叫「總統開門、打開民主世紀之門」的寫真裡,陳總統不再變裝,完全反映陳總統真實生活的一面。總統的身材經過跑步機、仰臥起做等練後,已經不像吳淑珍形容的「鮪魚肚」。

  而這間總統辦公室旁的小房間,有許多國家大事在這裡研商,呂副總統、行政院長游院長都是常客。而陳總統是第一位在府裡理髮的總統,每個月理一次公定價三百八,幫他理髮的設計師說,總統一根白髮也沒有,還有一個燙髮的小秘密。

  向來尊李的陳總統,寫真中自然不忘讓李前總統入鏡,這是總統夫婦送給他的八十歲生日禮物,高爾夫球桿。而總統全家共同的興趣是養狗,自從黃金獵犬走了,現在剩下日本柴犬、吳淑珍最愛的瑪爾濟斯,和阿扁特別眷顧的台灣土狗「勇哥」。陳總統明天晚上將和兒子陳致中一同發表寫真集,為外界揭開總統府的神秘面紗,也探一探自己的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