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辦桌嫁女兒 台南鄉親喜氣洋洋

柯國強 報導  / 台南市

  陳總統女兒陳幸妤與夫婿趙建銘,今天回台南宴請親朋好友。喜宴設在國小禮堂,席開八十桌,開心的丈人陳總統還細說小倆口交往的內幕。

  陳水扁總統和夫人吳淑珍上午抵達台南婚宴大橋國小的現場,立刻受到熱情的歡迎。由於新郎倌趙建銘的父親趙玉柱正是大橋國小的校長,今天學校特別安排了一間教室,裡面貼滿了趙建銘從小到大求學過程的獎狀,新人的巨型合照更是吸引鄉親駐足圍觀。

  大橋辦喜事,周到的佈置處處可見,不但有長長的紅地毯、從教室直通婚宴禮堂;連一座座的心型拱門都是選用新娘子陳幸妤最喜歡的香檳玫瑰貫穿全場。而兩位新人今天終於開心的面對媒體。

  台南婚宴現場席開八十桌,不光是門口收禮金的工作人員就有十多位,現場嘉賓道賀聲不絕於耳。陳幸妤今天穿著粉紅色的禮服,一出場,更是驚嘆聲不斷,大家都說新娘子真漂亮。

  禮堂外還特別搭起了安檢門,安全人員總動員,確保第一家庭的婚宴全程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