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散佈色碟攝影師淨賺數十萬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罕見的色情網站。一名職業攝影師,專門仿效日本AV女優拍攝手法,在台灣招募年輕女子,大拍色情影片,而拍攝地點,竟然是在台北縣金瓜石,著名的禮樂煉銅廠廢棄礦區裡。為了防止礦場變成不法份子利用的場所,今天開始已經封廠並且增加警衛。

  警局桌上這一大疊光碟片,都是即將出售的自拍錄影帶,而嫌犯就是利用色情網站來兜售光碟。在這個本土博館網站中,強調全是台灣a片,還仿效日本色情片,要女主角先來一段自我介紹,民眾加入會員後就可以買到全裸無碼的色情光碟,警方在追蹤幾個月後,終於在基隆抓到嫌犯陳國正。

  

  他是一位專業攝影師,不過卻不務正業,拿著簡易拍攝工具,並在報上招募辣妹,就這樣拍起了A片,而且自己還兼任男主角,為了怕人認出,還在自己臉上打上馬賽克。嫌犯前後拍了四支錄影帶,就賺了十幾萬,正要拍攝下一集時就被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